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烏塔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烏塔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烏塔》有感 

  ——自理能力強的烏塔 

  我們都是父母中的寶貝,父母都不會然我們都到一點傷害,哪怕有一點傷害,父母都會心急如焚的帶你去醫院,哪怕是小傷。父母都會着急,可是父母你們知道嗎?你們這樣是害了我們,不是愛我們,你們應該讓我們自己去創造未來,而不是我們的什麼事情都要你們來扛。我們應該學會自己自理。 

  這是我讀了《烏塔》這篇文章后得出的結論,它的主要講述了烏塔一個人獨自遊歷歐洲的故事。烏塔為了這次旅行足足準備了三年的時間。還每到一地就查這裡的警察局的電話,怕遇到危險時好求救,他這次旅費是靠分發報紙、看護別人的孩子掙來的錢,沒有拿家裡一分錢。 

  我們應該為自己的行為反省。我們的行為和烏塔的行為真是天壤之別呀!我們都是在父母的溺愛中長大的,所以養成了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。 

  從這件事情中我知道我自己那時的自理能力有多差,每次都想爸爸媽媽來幫我做事情,可是我現在長大了,我自己的事情都會做了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烏塔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烏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