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感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感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,那麼,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;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,那麼,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。的確,幾天的軍訓是短暫的,但他給我們留下的美好記憶卻是永恆的。

  軍訓,就像夢一樣,匆匆的來,卻在不經意間從匆匆的離我而去。胳膊上的隱隱酸痛告訴我,軍訓已經結束了,而且心裡也有酸酸的感覺,教官走了,那麼匆匆,卻留給我們深刻的回憶,這些都是值得懷念的,當然不僅僅是這些,還學到了一種堅持的力量,一種團結的精神,還有一種遵守紀律的要求,其實這些已經太多太多,足以讓我們回味一生。

  有位哲人說過,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。對於軍訓,有些感受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,那種感覺就像品讀一篇意味深長的文章,只有細細品味才能知曉其中的韻味。軍訓對於每個人來說,都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,而對於我來說,軍訓已經成為我寶貴且難得的一次經歷,寫進我的記憶里。

  這幾天的軍訓是短暫的,回味卻是無窮的,而軍訓給我最美好的回憶,是教官和我們之間純潔淳樸的關係;是讓我擁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。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挑戰,不管酸甜苦辣,因為我堅信,我的付出會與收穫成正比的。

  六年級:崔媛媛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感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