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感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感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間,我們將要升入初中,在五年級的暑假中,老師告訴我們,我們將要面臨一個艱巨的任務-軍訓。 

  平時經常鍛煉的我,在第一天軍訓的早晨滿懷自信的來到學校。當我看到教官是一位軍人的時候,心中不禁感到畏懼,軍人是那麼魁梧,但是教官會不會對我們很嚴格呢?我心中十分害怕。但是事實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。教官對我們十分寬容。教官邁着輕巧的步伐來到我們隊伍的旁邊,用響亮的聲音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從今後的兩天半時間我是你們的教官,你們是我的學生,我姓陳,你們可以叫我‘陳教官’,也可以叫我‘教官’來跟我走。”說著把我們帶入了操場。 

  教官把我們分成兩列,一列女生,一列男生。教官從最基本的立正開始教到四周轉和踏步。在這兒教的過程我突然感到四肢乏力,眼前從眼花繚亂到什麼也看不見。緊接着,我喘氣十分急,胸口悶。我便舉手說道:“報告教官,我身體不舒服。”教官便讓我坐到旁邊休息。我休息了一會兒,便舒服多了。我又加入了軍訓的行列中。 

只聽教官喊道:“一二一,一,二,三,四,喊。”緊接着,我們喊道,並踏步:“一,二,三,四。”那洪亮的聲音恨不得讓其它三個班級都聽到。 

  …… 

  眼看着這次軍訓將要結束,我們頓時對教官感到依依不捨。這次軍訓主要讓我感受到了軍人們那種不怕死的精神;那種上刀山、下火海的精神;那種為了國家而付出一切的精神。另外,我在這次軍訓中,體質變得更加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感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