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烏塔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烏塔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烏塔只是一個小孩子卻能夠自己獨自出去旅遊,實在了不起...這不單單說明了 

烏塔了不起..更說明了我們中國小孩子缺乏獨立自主... 

 外國的孩子跟我們中國的孩子就是不大一樣,就像烏塔一樣吧..她的父母可以放心的讓她出去旅遊,鍛煉自己,為什麼我們中國的父母就不可以呢?同樣是父母卻有這麼大的區別...為什麼?因為外國的父母們思想都非常的開放..而我們中國的父母思想卻太.....他們只知道疼愛孩子...卻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愛.....愛有很多種方法...可我們中國絕大部分的父母都一致選擇溺愛 .....整日孩子們都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.....孩子們也隨着父母的腳步....什麼事情也都不幹了..... 

 小鳥總有一天要離開媽媽的....你要是把它關在籠子里...那它可能有最基本飛都不會了...更何況是找食物吃....你們說呢?有的老師也說我們這一代的孩子什麼都不會幹....其實...這真正的罪魁禍首是溺愛孩子們的父母......他們什麼都不讓孩子干...孩子們除了吃喝玩樂...其他什麼都不會幹..... 

  看看這些...我們連烏塔的四分之一都比不上....還談什麼旅遊阿....大家說對嗎? 

  我看要讓廣大的父母們都看看《烏塔》這篇課文..再來教育你們的孩子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烏塔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烏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