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楓葉與藍天的故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楓葉與藍天的故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,楓葉向著上方蔚藍的天空,翩翩起舞。火紅的葉子一片一片地飄落。藍天看着那動人的舞姿,陶醉了。

  楓葉和藍天互相鼓勵着,支持着,日子在楓葉的舞蹈和藍天的沉醉中一天天地過去,他們相愛了。 

  冬天就要來了,楓葉那絢爛的色彩也會隨着寒冷的冬季漸漸消失。藍天對着依然飄悠悠的楓葉說:“我們一起努力,度過每一個寒冷的冬季,陪你尋找陽光。然後,你就可以在陽光里重新發芽成長,而我將我所有的藍色魅力再次展現給你。並且期待你早日回到我的身邊!”楓葉為了藍天的承諾而奮鬥。他試着想逆天而行,為了他和藍天的愛情,想擺脫每一個冬季.隨着寒冷的冬季不可避免地到來.楓葉終於耗盡了最後一絲力氣,在藍天的目光中,一片一片的凋落,最後慢慢消失。 

  藍天和楓葉暫時不能相見了,但他們的心仍然還是相連在一起,他們設法讓愛繼續。藍天望着那光禿禿的沒有楓葉棲息的枝頭,思戀密布他的腦海,藍天哭了,以淚化做相思雨,淚水灑向楓葉曾經飄落過的每一個角落,用他的雨淚灌溉着大地,呼喚着被塵土埋沒的楓葉殘骸,他祈禱着,把我的楓還給我吧,讓他回到我身邊吧,哪怕用我所有的眼淚為你澆灌。藍天掙扎着度過沒有楓葉陪伴的每個夜晚。 

  愛情能夠驅趕走寒冬,能夠催生春天的到來。 

  雨滴滲入土裡,又尖又細的一絲絲陽光也穿過那鬆軟的土層,射到楓樹的身上。春天終於來了,楓葉的嫩芽決定走出楓樹枯萎已久的皮囊,他嫩嫩的身體掙扎着衝破樹皮的壓力,走向為他守侯已久的藍天。他終於成功了,終於衝出了樹枝的禁固。抬頭對着藍天說,我回來啦,我回來了,幸福的目光再次交織在一起,笑了。 

 “祝福,祝福!”每一縷陽光都這樣唱着。陽光撫摩着楓葉的嫩芽,風兒柔情地親吻着藍天那久違的笑臉。楓葉和藍天的婚禮就在這充滿陽光空氣快樂的歌聲里,舉行了。 

  春天的天氣忽冷忽熱。當楓葉那脆弱的身軀感到寒冷的時候,藍天會用溫暖的懷抱把他他緊緊包裹着,為他展現着自己的藍色魅力,鼓勵他一定要堅強。於是,楓葉就挺着自己那柔嫩的葉子在春天裡健康快樂地成長着。

  現在,楓樹長高了,楓葉也長大了,很快就可以把他那火紅的魅力展現在藍天的眼前。天和楓經過生離死別的日子后終於都相愛在一起。藍天將他那藍色光芒灑在楓葉火紅絢麗的衣裳上,兩色交織發出了微微玉紫的色彩,也給人們帶來了美麗的景色.

您正在瀏覽: 楓葉與藍天的故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楓葉與藍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