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今天的你我,不要重複昨天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的你我,不要重複昨天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的你我,不要重複昨天的故事 標籤:昨天,今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 我,長大了作文

  花兒謝了,還會再開;燕子去了,還會再來;春天走了,還會再回。當青春消逝后,還能再一次年輕嗎?

  不能。這個答案是肯定的。

  有多少人在回憶昨天的美好、幸福、榮譽?然而昨天已成為定格,無論你如何回憶、如何沉迷、如何痴迷,它已成為歷史,成為追憶,是不能為你所改變的。

  有多少人在憧憬未來,憧憬明天的富有?然而明天還不確定,無論你如何憧憬、如何企盼、如何祈禱,它還是個未知數,是不能為你所定格的。

  馬克吐溫曾說:“昨天的痛,已經承受過了,有必要反覆兌現嗎?明天的痛尚未到來,有必要提前結算嗎?”可見“今天”才是最快樂、最美好的,不要等它過去成為“昨天”才去珍惜。所以請珍惜你今日的朋友、你今日的生活、你今日的所有。

  不要等到變成回憶,才仰天長嘆昨天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的你我,不要重複昨天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的你我,不要重複昨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