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世上有一種最偉大最深沉的愛——母愛。世上有一個最值得我們回報的人——母親。 

是啊,轉眼間我已經快十一歲了,在這十一年的時間裡,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。我要感謝您—母親,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。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 

記得有一次,我吵着要學游泳,媽媽把我帶到游泳池。在那兒教我學游泳。我興奮極了,離開了游泳圈,才知道學游泳沒有幼稚的我想得那麼簡單,有的卻是恐懼和緊張。在最初的幾天,我用各種方式對抗着媽媽的教學。媽媽鼓勵我:“每個人想成長、學本領,都要經受磨練。”我先在淺水區學動作,然後去深水區游。嗆 

了好幾口水,可我不甘示弱,調整一下又練。在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中,我掌握了游泳技巧,進步飛快。 

炎熱的白天,我泡在水裡,倍感清涼。每天,望着美麗的白雲,我都會展開了無限遐想…… 

在印象中,我的手脫臼了。您帶我到醫院,醫生說,要兩個星期才能恢復。在這期間,您細心地給我換藥,喂我吃飯……在您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絲憂愁。這令我感到深深的內疚——媽媽,我又為您添亂了。 

母親節快到了,我要為親愛的媽媽寫一首小詩。 

媽媽——您的愛,像一盞燈,照亮我前進的大道。 

媽媽——您的愛,像一條船,承載我度過困難的大海。 

媽媽——您的愛,像一顆大樹,為我遮風擋雨。 

媽媽——您的愛,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,在我最絕望時給我力量。 

最後,我要對您說一句話,一句您想聽的話,那就是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