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荷葉與荷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葉與荷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天到了,荷花開了,她們是那麼美麗。荷葉挨挨擠擠,一個個像碧綠的大圓盤;荷花從圓盤之間鑽出來,就像一位嬌滴滴而又害羞的小姑娘。有一天,一位果農路過這兒,讚歎地說:“這荷花真美啊!”這句話被荷葉聽見了,便對荷花說:“那位果農在誇獎我們呢!”荷花說:“我們?不,那位果農只是在誇我!”荷葉聽了后,立刻低下了頭。

  又有一天,一位有名的畫家路過這兒,讚歎地說:“這荷花真漂亮啊!我要用筆把它們畫下來。”荷葉聽了這話高興極了,立刻對荷花說:“那位畫家想把我們畫下來呢。”荷花漫不經心地說:“不,漂亮只屬於我。你這個醜八怪,誰會畫你?”這句話徹底傷透了荷葉的心,荷葉哭了,再也不給荷花遮擋風雨了,天漸漸黑了,可那位畫家才畫了荷葉,荷花還沒來得及畫呢,只好第二天再來了。夜裡,來了一場風雨,荷花沒有了荷葉的保護,很快就凋謝了。 

  第二天,那位畫家又來了,看到七零八落的荷花,很掃興,只好回家了。他的畫夾上只留下了那片荷葉.

您正在瀏覽: 荷葉與荷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葉與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