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楓葉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楓葉情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楓葉情 

  中關村一小天秀部 五(3)班牛梓桐 

  秋天,是火紅的季節,是楓葉的天地。楓葉火紅為大地帶來一絲豐收的曙光。 

  秋日的林蔭道,美而凄涼。那些歷經了磨難而變得蒼翠斑駁的楓葉隨着微風,輕輕地,慢慢地,如一隻只閃爍着紅光的火鳳蝶從樹枝上飄落下來,用它僅剩的一點點性命裝點着小道的風景,給這滿眼的綠色中增加一簇美麗的火焰。 

  踩在鋪滿楓葉的金黃色小道上,會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,這不起眼的聲音卻猶如天籟,從內心喚起人對大自然的的嚮往,給人以精神上的洗禮。 

  遠處叮咚作響的溪水,天空中清脆的鳥叫於這聲音融合成一支幽涼而凄美的曲子。這支曲子緩緩地流進人們的心中,填滿了那一個個充滿了悲傷的空洞,這心靈之曲就像一支修復劑,把大自然的無憂無慮與清新充斥在我的胸膛內。 

  中秋,秋雨婉約,秋風多韻,這碧空,白雲,涼風,楓葉,勾勒出了一幅使人含情脈脈而又異常絢麗的水彩風景畫。但是在我心目中只有那色彩斑斕,不爭奇鬥豔的楓葉,才是最美的瑰寶。 

  可是那光鮮的表皮下卻埋葬了無盡的母愛!粗糙、醜陋的樹榦讓人完全聯想不到這是多麼鮮活的生命中的一部分!是的,是楓樹!她把自己吸收到的養分全給了自己的孩子——楓葉,而自己卻變得弱不禁風。但是,只要一看見越發美麗的楓葉,她就會覺得,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。為了更好的哺育自己的孩子,楓樹把陽光和水分源源不斷地輸送到每一片葉上......當秋天來臨時,葉子拚命地讓自己落入泥土,他們要回報母親,讓兄弟姐妹們繼續成長。 

  當看着自己的孩子們微笑着落到地上,楓樹她不會傷心,我似乎看到她笑了,笑的那麼燦爛,那麼美麗。眼中迸出了幸福的,驕傲的淚花。 

  秋,這美麗的季節,她用魔法裝點着人間的大好河山,她的足跡布滿了世界大地。她讓紅色慶祝着人民的喜悅,讓金色做果實豐收的號角。她趕走酷暑,讓人們投入自己舒服的懷抱。她慈母般的情懷讓我感到敬佩。 

  我愛秋天的楓葉情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楓葉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楓葉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