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晚霞中的紅蜻蜓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霞中的紅蜻蜓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,吃過晚飯後,媽媽便帶我去公園散步,公園裡人很多,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座位坐下。我抬頭看看天空,有美麗的晚霞。

  我不經意的看着荷花池,荷花池裡的荷花很漂亮。忽然,我看見一隻美麗的紅蜻蜓,它的翅膀是半透明色的,頭是淡紅色的,就像一架紅色的小飛機。忽然,我頓生了一個壞主意,我想我要是能把它捉住做標本,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它了。

  這時候,我看見晚霞襯着紅蜻蜓是那麼的美麗。我正準備捉蜻蜓的時候,忽然想起老師說過蜻蜓是益蟲,這下我猶豫了,抬頭看了看天,就連晚霞也更紅了,好似在幫它求情,我明白了,我決定放了它,這時,小蜻蜓飛來飛去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!”這時,它更美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晚霞中的紅蜻蜓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霞中的紅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