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王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。她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,一雙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不高的鼻子,最有特點的是她那張嘴。她的嘴巴就像“機關槍”似的,無論什麼時候都有“子彈”飛出來。何老師身材胖胖的,有點高,走起路來很快。就說昨天,我很早起來去上學,在路上看到王老師,王老師就跟我一起走,我看見有同學就轉了一個身,王老師已經不見了!

  再說就是王老師那“機關槍”,這把“機關槍”不僅是“子彈”多,還十分幽默,如果哪位同學講小話何老師就會嘮叨起來:“同學!你不把學習弄好你長大你兒子會笑你的!被你兒子嘲笑總是不好的吧!……”

  王老師還十分嚴格,同學有錯誤,王老師從來不搞特殊待遇,她只認事不認人。我們學習出一點小錯誤就要受罰。真是鐵面無私呀!

  這就是王老師——一位既幽默又嚴格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