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小學的學習生活中幾乎每一期都要換數學老師。而我最喜歡的卻是現在教我們的顏老師。 

  顏老師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鼻尖有點紅,又粗又黑的眉毛,清爽的頭髮中夾雜着幾根銀白的頭髮,一身運動裝讓他顯得更加精神。 

  顏老師上課的時候很嚴厲,當講到他豐功偉績的時候,他的臉上會露出無比欣慰的笑容,更多的則是對我們充滿期望的眼神。而我也讀懂了他的眼神,從此更加努力的學習,收穫了不少。 

  顏老師的課真的講得很好,許多我不懂的難題,經他一講我就全明白了,聽他講課是種享受。以前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總是分神,可是現在不同,我恨不得一天有七、八節數學課。我知道我已經迷上數學課了。以前我的數學,不管怎麼努力都上不去,永遠都在差生的行列中,可如今我的成績上去了,雖然還不穩定,但是我會努力。 

  這一切,都拜顏老師所賜,我感謝顏老師,今後,我要努力學習,考上理想的初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