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班主任張老師是一位工作認真、十分關心同學的好老師。她留着一頭長發,身材十分苗條,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不論是上課還是跟別人講話總是細聲細語,叫人聽起來很舒服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 

  記得五年級時,學校要搞一次“趣味運動會””,我們班的同學聽到這消息后,高興得手舞足蹈。班主任張老師說:“搞這次活動,是為了鍛煉同學們,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.””...... 

  終於到了開運動會的這一天,大家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在接力跑時一個同學摔倒了,張老師走了過去把他扶了起來,不但沒有批評他,還親切的問他摔傷了沒有,我想,老師真像媽媽. 

  老師不但在日常生活中關心我們,而且在學習上對我們也很關心。聽寫時,老師發現誰有錯,就指出並改正,同學遇到難題時,老師就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。 

  這就是關心我們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