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中讓我難忘的老師有許多,如和藹可親的老師,工作認真的老師,還有被稱為搞笑大王老師,總之,讓我難忘的老師有許多.今天我來和大家談談我門的搞笑大王史老師吧!! 

  他個子有一米八左右,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,他都是一面哈哈鏡. 

 一次上課,有個同學轉過來轉過去的說話,史老師看見可生氣了.大聲嚷道:"陳傑,你是不是有特異功能,別人的脖子都只能轉180度彎,你娃子還可以呢?轉360度彎."把我們弄的哈哈大笑.同學們也都跟着哼起了小曲:“左一拳,右一拳,脖子扭扭,屁股扭扭,做運動!”同學們再次笑,我和我們班幾個笑的都滾到地上去  

  他還給我們取綽號,由於我叫楊智,水滸傳里也有個楊智,他就叫我楊賣刀,小名刀哥。他們都笑我!把我氣得只跺腳,氣急敗壞地說:"別忘了,史老師還要給你們起啊!""哈哈哈哈"果然不出我所料,史老師給他們一個一個地取了,什麼軍長,結巴,欠娃子,奧特曼啊全班都取了,現我又在笑他們了,後面還有更可笑的呢…  

  他居然還把我們一個一個叫到講台上來用綽號造句。他給我造了個:一天,楊賣刀賣了幾把刀,賺了點錢喜蹦了。還有個綽號叫蔣委員長,給他造了個更可笑:一天蔣委員長拿了兩個雞蛋去炸台灣去了,全班頓時捧腹大笑.…  

  史老師讓我們在學中樂,樂中學.真是我們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