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門被推開了,一個老師走了進來,她,高挑的身材,圓圓的臉蛋,烏黑光亮的秀髮.笑起來甜甜的,十分的迷人. 

  她,就是我的語文老師,王老師. 

  王老師是一個親切的老師,不僅學文豐富,而且待人溫柔親切. 

  記得有一次,大掃除的時候,我的同學馬浩東因為一點兒小事,而受了傷,鮮血往外冒,我們嚇呆了,這時,王老師的匆匆的腳步聲傳來,只見王老師右手拿着創口貼,左手細心地包紮,當時,我從王老師的眼裡看到了慈愛,這種慈愛只有母親才有的呀!~從此,我便對老師產生了好感.. 

  王老師的知識可淵博了呢!上課的時候,她總是右手拿着粉筆,左手對我們指指話話,講課的時候,她的聲音猶如百靈鳥一樣動聽,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.她講起課來滔滔不絕,猶如長江黃河奔流不息,我常常陶醉在其中..上語文課時間過得最快了. 

  不知不覺中,40分鐘已經過了,我依依不捨地合上語文書本,望着王老師走出教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