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們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短短五年的學習生涯中,遇見了不少老師,有我特別喜歡的,也有我特別討厭的。今天,我就在這兒為他們寫個小小的速寫集。

  班主任李老師

  李老師是在我班任課時間最長,與同學們感情最深的老師。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李老師,她對我們也很好。這學期李老師生了小寶寶,班上很多同學去探望她。那天同學們看見李老師到學校來了,一下子全圍了過去,七嘴八舌地問道:“李老師,你還回不回來教我們呀?”“李老師,你生的是弟弟還是妹妹呀?”“李老師,……”李老師都不知道該回答誰了。瞧,我們和李老師的感情夠深吧!

  代課老師舒老師

  這學期,李老師生小孩,就由舒老師給我們代課。舒老師上課很死板,就照着參考書念;回答問題只需要照着參考書上的標準答案念,否則就說你回答得不好……漸漸地大家都失去了回答問題的熱情,她又痛心疾首、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說:“同學們吶!我教了四十幾年書,還沒見過你們這樣的學生啊&!#@%$#?$……”我忍不住在下面嘀咕:“我讀了五年書還沒有見過你這樣的老師吶!”

  數學高老師

  高老師

  上課很生動,性格也很豪爽,她對哪個同學有什麼看法絕不拐彎抹角,總是鮮明直接地告訴你。這學期李老師請假,高老師更儼然像我們的班主任了,同學們有什麼事常常更願意告訴她,只要她知道的事,該表揚誰批評誰她也絕不含糊。所以在我心裡高老師有時候簡直像一個豪爽仗義的女俠。

  數學李老師

  李老師是我們1、2年級時的數學老師,我對她的印象已經有些模糊了,只記得她很愛美,一年四季都穿裙子、高跟鞋,搖搖曳曳地走在校園裡,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。

  數學黃老師

  其實黃老師挺喜歡我的,但我總是沒辦法喜歡她。她上課像老和尚念經似的,讓人眼皮直打架,還兇巴巴的。對全班同學都是一樣的標準,要求學習吃力的學生也要像最好的同學那樣,對成績好的同學學習奧數她也是堅決反對的。她說:“學奧數有什麼用,升學考試又不考奧數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