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跳躍的節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躍的節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丟開沉沉的書包,摘下大大的眼鏡,揉揉酸澀的眼睛,伴着輕鬆美妙的音樂,想寫就寫,想畫就畫,想讀就讀,想唱就唱??這就是我繽紛斑斕的課餘生活。 

  在這裡,作文沒有限定的題材,我可以用我的心靈,去創造想象的空間;在這裡,桌上沒有乏味的瓶瓶罐罐,我可以用我的神筆,去勾畫奇妙的世界;在這裡,面前沒有使人睡意朦朧的世界名著,我可以隨意翻動着有趣的科普書;在這裡,不再總是永遠也讀不完的A、B、C,不再總是永遠也解不完的X、Y、Z。 

  提起筆,作文的靈感在腦海中突現,為《南郭先生》寫篇改作,給我的續集添點幽默,再寫上一首高昂激動的詩歌……就這樣,我寫呀寫呀,桌子上的“大作”堆得老高老高,也並不覺得累,我沉浸在自己的故事中,暗暗祈禱世界變得更加美好。 

  媽媽說,我在寫作方面佔了一部分的優勢。哈哈,這多麼有自豪感哪。不時趴在桌上爬格子,在童話的海洋里遨遊,在陰暗的森林裡暢盪。 

  著名青年作家楊紅櫻寫的校園小說《淘氣包馬小跳》受到我的熱情愛戴,突發其想,準備試着寫上一本同類小小說。咳!別說,還真成功了的呢。幽默生動的人物形象,精彩有趣的故事情節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竟然出自自己的筆尖。 

  捧起畫筆,寫生出前世李世民的摸樣,素寫着至尊紅顏武媚娘那嬌美的姿態。畫那個冷若冰霜的售貨員長了一嘴黃牙,畫那個考試時總是作弊的學生長了個長頸鹿般的脖頸……就這樣,我畫呀畫呀,希望能畫出世間百態,畫盡人間真善美。 

  潤出嗓子,一首使人陶醉的歌曲,一條嘹亮動聽的歌謠,我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難以自拔。《黃河邊的山裡娃》唱出對家鄉的熱愛,對改革開放的期望;《綠色的希望》示意着我們將飛開老師的懷抱,去開創新世紀美好的道路……就這樣,我盡情高歌,歌聲在四周回蕩…… 

  我的課餘生活,是我跳躍的節奏,它描繪出我對人生的追求和對未來的憧憬! 課外,我的第二課堂;課外,我成長的廣闊天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躍的節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躍的節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