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瑪麗歷險記(4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瑪麗歷險記(4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唉,這路怎麼走呀?”小瑪麗望着泥濘的道路皺起了眉。“哎呀”小瑪麗一不小心跌落了山谷……當小瑪麗醒來的時候,它已經躺在一個用蜂蜜做的房子里。“這兒是哪兒啊?”小瑪麗微微眯着眼睛,朦朧中看見了一隻小鳥。“你醒啦?來,喝點蜂蜜吧,來!我扶你。”小鳥邊說邊從房子的一角撕了一片的蜂蜜放入碗里。“你是誰呀?我這是在哪兒?我怎麼會在這裡?”小瑪麗驚訝的問到。“你不要害怕,我早上出去找早餐,誰知一出門,就看到你暈倒在我家門口,就把你帶回家了。你到底怎麼了,為什麼會躺在那兒呢?你遇到了什麼困難了嗎?”小鳥急切地問道。“噢,原來是你救了我呀!其實,我在找山羊博士的路上,一不小心就摔了下來了,麻煩您了。”“什麼?你要找山羊博士呀?難道你沒聽說山羊博士已經失去了行蹤了嗎?”小鳥不解的問。“什麼,山羊博士沒有了註定的位置了嗎,那它手中的水晶球在哪兒呀?沒有了水晶球我怎麼回家呀!”小瑪麗憂愁的問好心的小鳥。“是呀,就是因為水晶球,就是它惹得森林中最狡猾的動物——狐狸的紅眼。狐狸想盡辦法要得到水晶球,才弄得山羊博士離開我們,離開大家的。哎,不是因為那水晶球,山羊博士就不會……。”

 說著,小鳥嘆了一口氣。“那小鳥姐姐,我問你,水晶球現在到底落在誰的手裡呢?”“哎,水晶球至今下落不明呢!我也不清楚。對了,你為什麼那麼著急水晶球呢?”

(結果小鳥和小瑪麗有沒有找到水晶球呢?那就請看下一集吧!︿ ︿) 

  ︶

您正在瀏覽: 小瑪麗歷險記(4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瑪麗歷險記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