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瑪麗de故事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瑪麗de故事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一個陰沉的下午,天一看就知道快下雨了。嬸嬸躺在床上休息,瑪麗正在門外收衣服。過了不久,瑪麗隱隱約約地聽見嬸嬸在床上呻吟... 

  “孩子...快拿葯...我的心口又疼了...”嬸嬸躺在床上疼地死去活來,瑪麗連忙丟下手中的衣服,跑到嬸嬸床邊,伏在嬸嬸身上,撫着嬸嬸的心口。 

  嬸嬸越來越難受,臉色蒼白,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,只是念叨着:“快拿葯...孩子...快拿葯...”瑪麗急了,家裡連煮飯的錢都沒有,哪裡還有葯?去哪裡找葯? 

  嬸嬸在床上翻來覆去:“疼...疼...” 

  瑪麗連忙對嬸嬸說:“別著急,我這就給你拿葯去!” 

  於是,瑪麗在家中四處尋找可以賣錢的東西...一把破舊的雨傘?傘柄斷了,連遮雨的布也沒有,就算賣給收破爛的也賣不出去;一個粉色的手錶?是爸爸留下給瑪麗的禮物,瑪麗一直捨不得戴,而這個手錶也停了,但是表面是嶄新的...不過,也可以賣點錢啊!瑪麗心中出現了一盞明亮的燈火,對了,就把這個手錶拿去當鋪當吧! 

  二話沒說,瑪麗拿起那個手錶直奔當鋪。 

  在奔跑的路上,雨已經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,大滴大滴地打在瑪麗的身上,但是這也阻止不了瑪麗救嬸嬸的心。 

  眼看就要到當鋪了,瑪麗累地筋疲力盡,畢竟自己已經奔跑了幾里路,就算精神堅持下去了,身體也不定可以撐下去。 

  三米...兩米...一米...哦,到了!當鋪已經展現在瑪麗的眼前。 

  瑪麗氣喘吁吁地跟當鋪老闆說:“老闆...我...我要當個東西...您趕緊看看值多少錢?” 

  當鋪老闆接過了瑪麗的手錶,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,細聲細語地說:“這個錶針不走了,不過帶還挺新,15元賣給我如何?” 

  “好的,成交!” 

  瑪麗從老闆手中接過了15元錢,高高興興地奔向藥店。藥店離當鋪還差1里路遠。 

  天空的雨越下越大,瑪麗好像一點也不覺得,她很開心,甚至連疲勞也不覺得。因為她有錢了,可以給嬸嬸買葯了! 

  瑪麗又小跑到了常去的藥店,藥店老闆此刻正在打呼嚕... 

  “肯叔叔...肯叔叔...”瑪麗推着藥店老闆的肩膀。 

  “恩?哦,瑪麗啊!”藥店老闆揉揉眼睛,清醒過來。 

  “肯叔叔,我嬸嬸的心疼病又犯了,您能不能給點葯?我這有15元,麻煩你了!” 

  藥店老闆憂鬱了一會,說:“這個...瑪麗啊...治你嬸嬸的心病需要長時間的療養,這個葯不管用,治根不治本那!” 

  “沒有關係,能緩解一下我嬸嬸的病就好了!”瑪麗眼眶裡閃着淚花,“求求您了,給開個葯...我沒錢給嬸嬸做很好的治療,她現在很難受,我需要緩解她的痛苦。以後的事情我再想辦法!” 

  “額...那個...一包葯需要30元,你這...才一半,可能我幫不了你了!”藥店老闆皺着眉頭。 

  “求求您了...我家裡只有我這個表值錢,我當給了當鋪,我的全部積蓄才15元...我實在沒有辦法給你付全部藥費,拜託你...拜託你開個葯救救我嬸嬸吧!” 

  藥店老闆沒有說話... 

  瑪麗見他不理會,便說:“求求你!給我嬸嬸開個葯吧,以後我有了錢一定給您!” 

  突然,瑪麗跪了下來,她跪在了藥店老闆的腳邊。 

  “這...”藥店老闆有點心軟了,“那好吧,我馬上陪你去看你嬸嬸,我免費為你嬸嬸做全部的治療,並免費送葯!難得有那麼孝順的侄女...” 

  “謝謝您!” 

  ...... 

  ——即興編的

  PS: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,不足之處大家當面提出來,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瑪麗de故事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瑪麗de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