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瑪麗歷險記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瑪麗歷險記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瑪麗歷險記(1) 

 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,居住着成千上萬的小動物。它們都團結友愛。但是做突出的友愛還是在蜜蜂家族中…… 

  在一棟城堡中,小蜜蜂瑪麗誕生在這個世界上。自從它來到了這個鬱鬱蔥蔥的森林,就為蜜蜂的誕生職責———采蜜和外面的世界,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它每整天都埋怨媽媽說:“媽媽、媽媽,為什麼不帶我出去采蜜呢?我也想為我們家族做出奉獻呀!身為蜜蜂家族的一名采蜜是我的職責!媽媽、媽媽,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,請您相信我!”每說完這句話,它都用期盼的眼神望着媽媽,希望能得到它的允許、得到它的批准。而這時,媽媽總用這句話回答它:“你還小,還沒有采蜜的能力呀!”  

  小瑪麗對媽媽的回答有了誤解,認為是媽媽偏心,它又讓哥哥姐姐出去!雖然媽媽拒絕了它,但是它還是不服氣,它認為,那一天總會被自己盼來的。 

  終於,這天,媽媽興緻勃勃得回到家中對小瑪麗說:“瑪麗,今天我們要出去采蜜,通過開會,我已得到了女皇的允許,讓你出去見識見識!”“是嗎!這是真的嗎?我真的能和媽媽您還有姐姐哥哥們一同出去采蜜嗎?” 小瑪麗簡直不認為這是真的。“不錯!這是的確是真的,以前我不讓你去采蜜是由於你還沒到那個年齡,我們蜜蜂家族不到這個年紀,是不能出去采蜜的,因為外面人兇險惡,如果你一不小心被壞蛋給捉去,而你又沒有抵抗能力,那這不就是養入虎口嗎?”媽媽說道。“太好了!我能看看外面的世界了!” 小瑪麗興奮的說。此時此刻,小瑪麗才知道自己誤會了媽媽。“你快點準備準備吧,我們代會兒就要出發了。你先去管理處那拿一個小籃子。”媽媽告訴小瑪麗。“恩,我現在就去” 小瑪麗直奔管理處。來到管理處,管理員阿姨祝它一路順風,有個美好的回憶。拿到了籃子,小瑪麗就到了大堂集合,蜜蜂家族有個傳統,誰要加入采蜜,就要在采蜜之前舉行一個5分鐘的儀式。這次的儀式就是為小瑪麗而舉行的。“今天我們的主角是小瑪麗, 請小瑪麗入場。大家鼓掌歡迎它!”主持人說道。台下馬上傳出排山倒海的掌聲。儀式舉行完后,小瑪麗就跟隨着群體一同前往“花世界”采蜜。小瑪麗以前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,現在不僅可以好好得觀察這個世界,還可以好好的享受蜜蜂家族所謂的“花世界”。小瑪麗在群體的正中間,它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兒傻了眼,一時間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好美麗!正當它回過神兒來的時候,身邊的哥哥姐姐們都不見了,它感到很着急,心裡想着:自己是迷了路嗎?如果真是這樣,這個世界對自己是那麼得陌生、是那麼得不了解,自己該怎樣回家呢?再想想媽媽對自己說過的一句話:外面人兇險惡。之後小瑪麗就更加害怕了。就這樣,小瑪麗一直在外面飛着,到了晚上,小瑪麗累壞了,躺在一株玫瑰上,眯上眼睛,腦里考慮着自己以後該怎麼找到回家的路。 此時,小瑪麗生來第一次感到無助。但是,它還是平下心來安慰道自己:“車到山前必有路”沒事,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!隨後,小瑪麗進入了甜蜜的夢鄉,它將等待着明天的到來、等待着明天命運對它的挑戰…….

您正在瀏覽: 小瑪麗歷險記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瑪麗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