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瑪麗歷險記(3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瑪麗歷險記(3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……過了一些日子,小瑪麗也生活在那個“家”中,當然也免不了對媽媽的思念。小瑪麗忽然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:為什麼媽媽不來找它呢?可每當它想到這個問題時,就又會想到另一個問題:媽媽肯定認為我能行,所以就對我不理不睬的。所以,小瑪麗準備“出發了”。過了幾個星期後, 小瑪麗準備好了離開自己的暫居出發去找山羊博士。玫瑰花上採得花蜜就出發了.當然, 小瑪麗在那個“家”中生活了那麼久,和周圍的各種的小鳥,小蟲以及小動物們都不免有了感情,現在就要離開,難免回有些捨不得,所以, 小動物們為小瑪麗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告別會.這些天, 小動物們都在為小瑪麗的離別會忙碌着.終於這天來了.主持人麻雀姑娘宣布: 小瑪麗在今天就要離開我們了,為此,在座的每一位小動物為小瑪麗辦了這次的告別會!今天,我們什麼事都不用做,只要盡情的玩,耍! 現在, 告別會正式開始!現在,有請仙鶴姑娘為我們表演“綠草舞蹈”! 台下一片掌聲。“下一個節目,啄木鳥大夫們的‘治病’小品.” 麻雀姑娘說道. . 表演完之後,只聽見:“太棒了!VERY GOOD!在來一個呀!……

  哦,原來,是八哥在多嘴呀! “什麼?八哥,你會說別人,怎麼不見你這個笑話大王上呀?主持人用激將法激它. “誰說我八哥就不上?”呵呵,看來有效啊! “大家請稍等,我先去後台化化裝啊!” “哈哈哈哈,八哥不愧為我們的笑話大王,一來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啊!”台下的觀眾紛紛議論道. “嗆嗆嗆,俺老孫來也!”原來,八哥是要表演<<西遊記>>其中孫悟空孫大聖大鬧天宮呀!之後,動物們先後表演了各自準備的節目,在離別會的最後,小動物們獻上了各自對小瑪麗的離別小禮物。如:仙鶴姑娘親手製作的小紙鶴 .主持人——麻雀姑娘親自出馬抓的蟲子,這時,台下的觀眾捧腹大笑,麻雀姑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疑惑不解,奇怪為什麼它們都在笑呢?這個時候,小瑪麗也笑着對它說:“麻雀姑娘,難道你不知道我是不吃蟲子的嗎?”“哎喲,你看我?哈哈,怎麼大的人了,連這個都不清楚。讓你們看笑咯!”“沒事的,我還覺得我不對呢!你看,您辛辛苦苦獻給我的小禮物,卻用不着!小瑪麗一臉的愧疚。”“哎呀,你們說夠了沒有呀?”小山羊小朋友從山上跑下來,氣喘吁吁的。“喏,小瑪麗姐姐,這時我送給你的禮物。說完,小山羊從包包里拿出一圈花環。“哇,真鮮艷,好漂亮呀!”小瑪麗興奮得說。“瑪麗姐姐,我聽媽媽說你要走了,所以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去了後山采齊了小草,編製里一圈花環。”小山羊對小瑪麗說道。“我很喜歡,其實,我都知道大家怎麼對我的,我心裡很清楚,就算大家都不送我禮物,你們為我辦的這個“離別會”我也已經很滿足了。在此,我對大家說一聲:謝謝,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。好了,太陽已經下山了,我要走了,我以後一定會再回來看望大家了,再一次謝謝大家為我辦的這次離別會。大家再見了。“小瑪麗說完,就戀戀不捨得走了。

  離別會結束了,小瑪麗看到上方的皎潔的月亮,高懸在天空……

  (後來小瑪麗會怎麼樣呢?想知道的就請看下一集吧!︿ ︿) 

  ︶

您正在瀏覽: 小瑪麗歷險記(3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瑪麗歷險記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