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跳躍的高度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躍的高度_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人曾經做過一個實驗:往一個玻璃瓶里放進一隻跳蚤,它立刻輕易的跳了出來。接下來,把跳蚤放入玻璃瓶中,並加上蓋子,“嘭”的一聲,跳蚤重重的撞在蓋子上。反覆幾次后,它開始根據蓋子的高度來調整自己的高度。再過一陣子,它再也沒有撞到蓋子。並能在蓋子下面自由地跳動。三天後,它仍在那裡跳。一周后,那隻可憐的跳蚤已無法跳出玻璃杯了。 

  生活中,許多人也過着這樣的生活。年輕時意氣風發,屢屢去嘗試成功,但是往往事與願違。幾次失敗后,他們就開始抱怨世界的不公平。人們往往因為害怕追求成功,而甘願忍受失敗者的生活。難道跳蚤真的不能跳出這個杯子嗎?只是它的心裡已默認了這個杯子的高度是自己無法逾越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躍的高度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躍的高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