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瑪麗歷險記(2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瑪麗歷險記(2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瑪麗歷險記(2) 

  “喔、喔、喔。”大公雞洪亮的鳴叫聲給叫醒了,面對着新的一天,就像面對着新的一個世界。這個新的一個世界不是指美好的未來,而是指命運對小瑪麗的挑戰! 小瑪麗只好接受這殘酷的現實啦!說是這麼說,但是怎麼做?如何做才能做的好呢? 小瑪麗忽然想起媽媽程經說過的:山羊博士!山羊博士有一顆象<<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>>童話故事中狠毒皇后一樣的水晶球!它能知道一切!為此,小瑪麗決定要去找山羊博士.以前聽媽媽說,要請教山羊博士博士,一定要有耐心以及誠心.為什麼小瑪麗的媽媽要說請教山羊博士博士,一定要有耐心以及誠心呢?這是因為山羊博士住在路途遙遠的仙境世界!所以一般人是不可能見到山羊博士的.但是, 小瑪麗可不害怕!它深信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,就一定能行! 為此, 小瑪麗只好前往住在世外桃源的世界,知識淵博的山羊博士.小瑪麗正凝視着那一線天際,這時它感覺到有東西在碰自己,回頭一看,原來也是一隻小蜜蜂。它自己披着一件大衣,輕輕地給小瑪麗披上,怕它受涼。之後,小瑪麗跟着那隻蜜蜂去了它的“家”。整整一天,它們倆都在談心。原來,那隻蜜蜂叫作小芯,它的的情況跟小瑪麗差不多,也是同一個家族,不過不是走丟,而是奉女皇的命令去這個地區找蜂蜜。小瑪麗激動的問它,大家有沒有人來找它,但是芯芯只是一個小小的成員,根本就不可能知道這麼多。小瑪麗只好不再多問了。突然,小瑪麗問起可不可以帶自己回到蜜蜂家族,但是小芯回答道:我, 我也已經出來6年了我是18歲受女皇的命令的,離現在也已有24年了……我有一次奉命歸來,走到原來城堡的所在位置,但是面前什麼也沒有,連一隻蜜蜂的影兒都看不到。我四處打聽才知道,在我出去奉命期間發生了一件大事:螞蟻進攻於我們蜜蜂城堡,由於我們人手不夠,就慘敗了……之後,蜜蜂家族就按照規定搬走了。所以,我自己就四處流蕩,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家。其實,在我建這間小屋的時候,麻雀姑娘幫我召集各種動物來我這兒和我一起建房,這裡的小動物們都熱心幫了我呢! 以後的日子裡,它們有了什麼收穫都會給我帶點兒,當然啦,我每次采蜜歸來也忘不了它們呢!在這樣的日子裡,我已適應了,不再像剛來的那樣拘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瑪麗歷險記(2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瑪麗歷險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