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yahoo!我家的新房客!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yahoo!我家的新房客!(1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yahoo!我家的新房客!(1) 標籤:我家的新房作文 childhood作文 school作文 myschool作文

陽光射進我的房間,鳥兒唧唧喳喳地聊着天,好一個美麗的早晨~! 

 “女兒,過來看!我們家又多了一份子啦!”是媽媽在叫我。 

 我興沖沖地跑到客廳,好奇地打量着這位新朋友:大大的腦袋,光滑的皮膚,再加上頭上的兩對“觸角”,許多的“痘痘”。 

 呵,原來是電視! 

 我輕輕地按了一下總開關,結果——五顏六色的畫面漸漸浮現;一轉檯,各種五花八門的電視頻道應有盡有;接着再把音量調好,電視小姐的聲音就美妙動聽啦! 

 不知道這位可愛的房客,會給我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?

  №2·電視小姐住院記 

 早上還沒起床,就聽到門外奇怪的動靜,於是我馬上跳起來,向客廳走去。 

 仔細瞧瞧,這裡沒動靜,那裡沒異常,卻聽到從電視里發出的聲響。 

 “大家好,我是火星來的小朋友……”咦?這不是小弟弟最喜歡的《火星娃學漢字》嗎? 

 電視小姐的天線像被誰招惹了一樣,“轟嘰轟嘰”地叫着。她的“臉蛋”不停地顫抖,逐漸變得模糊。 

 我把開關一關上,正打算轉身回去睡覺,電視小姐“嘭”一聲冒出了灰煙。 

 經“醫生”修理后,診斷出,電視小姐是因為開得太長時間而燒壞了內部的顯卡,導致電視小姐的熱量太高,而忍不住“爆炸”。 

 原來是弟弟看完電視,因為原本要去拿書,結果分心,而忘記電視還開着。我和爸爸媽媽那是正在房間裡面看書、聊天,所以根本就沒有注意到這件事。 

 電視小姐,對不起,我們忽略了你。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yahoo!我家的新房客!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yahoo!我家的新房客!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