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外祖父和假外祖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外祖父和假外祖父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真外祖父和假外祖父 標籤:祖父作文 外祖母作文 我的外祖作文

  在吃晚飯的時候,我對媽媽說起我課本上講中國上的歷史,聊着聊着,我突然問媽媽“:媽媽,您跟我說說,您的外祖父和外祖母吧!”“你真的想聽嗎?”“嗯”“那好吧!其實,我有兩個爺爺的!一個親爺爺,一個“假”爺爺!”媽媽笑着說。“哦?親爺爺,“假”爺爺?怎麼回事呢?”我驚奇問。“那就說來話長了!”“說吧說吧!我想聽”媽媽繼續說著:“我的親爺爺是一名國民黨高級官員,可是後來,在國內戰爭中,共產黨贏了!我的爺爺很害怕,就躲在了家裡,把自己的照片全燒了!結果生病了,卧床不起。最後與世長辭!我的爺爺死後,我的奶奶帶着我的一歲的爸爸(也就是我的外公)和其他的幾個孩子改嫁了!於是就成了我的“假”爺爺!”“哦!原來如此”其實,及時我的外祖父不多的話,毛澤東也不會把他怎麼樣的!飯吃完了,我和媽媽也聊完了!但我一直想着什麼……

  明堂小學六年級:廖詩穎

您正在瀏覽: 真外祖父和假外祖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外祖父和假外祖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