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住進新房子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住進新房子了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60年,光輝歲月彈指揮間,60年,中華大地滄桑巨變。2009年,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。光陰似水,歲月就像一隻離弦的箭,進入新的世紀,中國經濟高速發展。人民的生活越來越紅火了,我家的房子也隨着祖國的強大而發生很大的變遷。

  “搬家嘍,搬家嘍”,隨着我和妹妹的歡呼聲,我家搬進了新房子。

  我家的新房子既高大又漂亮。外面是用白色的瓷磚蓋的,牆上鑲嵌着鋁合金玻璃。早上時,玻璃是綠色的,到了晚上玻璃是透明的,還可以當鏡子照呢,可清楚了。走進門,映入眼帘的是幾隻展翅翱翔的大白鶴,多麼美麗。地上也是用瓷磚鋪的,光滑滑的,還可以照出影子呢。在陽光的照射下它還會顯得閃閃發光,可漂亮了。仰起頭來,是一朵像荷花一樣的燈,它又大又美,花心有三種顏色,花瓣是白色的。幻彩的光芒,把我家襯托得多彩多姿!

  廚房裡擺放着一台冰箱,冰箱的外表是白色的,我給它貼上旺旺的圖紙,顯得多麼可愛。還有微波爐、生態節能鍋……樣樣都有,一應俱全。

  現在洗澡,我家再也不用燒熱水了,而是用太陽能,既方便又省錢。想想以前,還要去撿柴燒火,現在生活水品提高了,再也不用像以前那麼勞累了。

  走着大理石的樓梯,就到樓上了。爸爸趴在床上成一個“大”字形,嘴裡高興地說道:“這床真軟啊,終於過上好日子了呀。”瞧,我的媽媽正在梳妝台前打扮呢,弄弄頭髮,牽牽衣角,你看她,樂得眼睛都眯成一條縫了。要是以前,媽媽都沒時間好好地打扮一下自己,趁這個機會,趕緊打扮一下。

  奶奶笑得合不攏嘴,這兒摸摸,那兒看看,一會兒在大沙發上坐坐,一會兒在飯廳的大理石桌子前坐坐,嘴裡只會說“好!好!”

  而爺爺呢,他戴上老花鏡正在看報紙呢,笑眯眯地說:“住上新房子感覺就是不一樣啊,真是舒服呀!”

  我呀,別急,馬上就帶你去看看。推開貼着藍兔的門,就是我的卧室了。床上堆滿了我的玩具,有毛絨狗、洋娃娃、大狗熊……它們都是我最親密的“好朋友”,每天陪我睡覺。拉開抽屜,裡面全部都是我的書,有唐詩三百首、分類作文、格林童話、成語大全……不止抽屜里,連地板上都有一本本書。每一本書都是我的“老師”它們教會我種種道理。拉開窗帘,又可以欣賞風景,而我的這間就是看風景的最佳房間,窗戶前的風景真是令人賞心悅目!

  “一滴水,也能這射出太陽的光輝”,六十年事,祖國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我家能夠住上新房子,這完全離不開祖國啊!

  白沙沃東小學六年級:林玲冰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住進新房子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住進新房子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