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糖果城冒險(3)——顛倒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城冒險(3)——顛倒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糖果城冒險(3)——顛倒國 標籤:顛倒國作文 糖果城作文 糖果城堡作文 糖果作文

  晶晶再也受不了了,放聲大哭,這一哭,把黑暗王喚來了。“哈哈哈哈~~你們過得怎麼樣?”“不好!我警告你,你再不放我們回去,我就跟你拼了!”這時,傑吉認出了12年前把他們送到這來的魔杖,他像泰山一樣奪過魔杖,漩渦又把他們吸到了2011年,但是地點好像錯了……

  “這是哪?”晶晶隨便找了個人問。“這是我們的國家,顛倒國。”“顛倒國?什麼意思?”“你看,我們國家都是顛倒的。”晶晶不由得心中一震,這個國家真的是倒過來的!天在下面,地在上面!平平走進一家食品店,問:“你好,我想買些麵包。”“可以啊,你要綠的還是紫的?”平平心想:麵包有綠的的紫的嗎?算了。“不要紫的!”“那你要多少瓶呢?”“多少瓶?”“難道你們國家是把麵包切成一片片來買嗎?”店主說完又來話了,“你看,那可是上等的麵包呢!”店主指着櫃檯上的墨水。在平平身旁的傑吉說話了:“嗯……店主先生,我們一會再來買麵包,請問哪有賣墨水的店鋪?”“就在對面,那可是全國着名的文具店呢!”

  三人朝對面走去,平平對老闆說:“你好,請給我們一袋麵包!”“咦?這位小可人大概弄錯了吧,食品店在那邊!”說完,朝原先那家店指去。“啊!我明白了,先生,請給我們一袋墨水。”傑吉禮貌的跟店主說。

  剛走出門外,就聽見了一聲大爆炸,原來是一個工廠着火了,可卻聽見其他國民大喊:“啊!醫院着火了!快給移動電信打剪刀!快打120!”晶晶聽了,差點暈過去。“天哪!”晶晶鄒緊眉頭喊,“打剪刀?打電話吧!”過了一會,消防車來了,可車上清清楚楚的寫着這三個字:電信車!消防員爬上梯子,不,應該說電信員爬上冰箱,救下了許多人。“我進去救人!”傑吉斬釘截鐵的說,話音剛落,傑吉消失在火海中。“傷員全都運到工廠里了。”一個略胖的小男孩不知重哪裡冒出來了。“你是誰?”“哦。你好,我的名字叫小力。”“你在這幹嘛?”“我在這記錄。”

  “你怎麼不說反話?”三人異口同聲的說……

  深圳市龍華上芬小學六年級:陳昕怡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城冒險(3)——顛倒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城冒險(3)——顛倒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