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糖果城冒險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城冒險_1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天傍晚,平平和晶晶在公園走着,一道光把他們吸了進去。他們來到了水果城。“你好,我是水果公主,你能把我失蹤的弟弟找回來嗎?他已經1年沒回來了”水果公主焦急地說。“我們……好吧,我們會找到他的。”平平一說完就出發了。

  走着走着,傳來了一個小男孩的救命聲,平平和晶晶馬上去看了個究竟,一個叫傑夢的小男孩在糖果森林女巫的地牢的窗戶大叫,“你怎麼呢?”晶晶說。“你們是找王子的嗎?”傑夢說。“是的”平平很自信的點點頭,“有問題嗎?”傑夢詫異地說:“我也是來找王子的,我知道他在哪,他被抓去糖果城了。因為糖果城已被邪惡的黑暗王統治了,所以再也沒人敢去糖果城了。可是,我一到黑暗王面前,就被打敗了,被抓來女巫家。”“我們會救你出去的!”兩人小聲說。“那有鐵鎚”平平拿起鐵鎚,砸斷了地牢窗前的鐵杆。“順利逃脫!”平平高興地叫着。不料,女巫聽見鐵杆掉落的聲音,說了一聲:“薩利納古——納塔尼古哄”女巫來到平平、晶晶和傑夢面前。“你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。三個巨人把他們三個抓去,緊緊抱在胸前。三人難以呼吸。傑夢困難的想出一個辦法,他把一瓶綠色的水,滴一滴在石巨人身上,石巨人融化了,另外兩個石巨人也被滴了那綠色的水,也融化了。女巫已為石巨人可以搞定他們,就轉身走了。三人傷痕纍纍地逃出女巫家,一路上晶晶病了,倆個男孩逃掏出腰包,遺憾的望着病倒的晶晶。傑夢極不情願的說:“我可以用我發明的萬能藥水。”一天過去了,晶晶病的更重了,“啊——終於好了。和萬能藥水一起入口的材料。”晶晶喝下后,病果然好了,晶晶很感激傑夢。

  到了糖果金蓮洞了,傑夢又是一句咒語,石門開了。在金蓮洞里,大家看到的跟想象的完全不同,洞內烏煙瘴氣到處都是碎石、蜘蛛網。“聽說裡面有一些寶物,可以打敗黑暗王。”傑夢高興極了,“在水果公主讓我去找王子的時候,我父親給了我一張金蓮洞的地圖。”“這中間怎麼沒有路?”平平問。“中間沒路的是水,聽有吉拉德鱷魚呢!這地圖上的路是凹凸兩字組成,而且,側着看是疊羅漢的形式,很容易迷路的。要小心點,走吧!”傑夢說。三人走到凹1能看到凸2的地方,果然有吉拉德鱷魚。“我們該怎麼辦?”晶晶焦急地說。“散布里據——”傑夢又是一聲咒語。出現一艘潛水艇。“快進來”傑夢大喊。三人都上了潛水艇。“我說傑夢,這不是深海,不用潛水艇!”平平說。“這是世界NO。1的山洞了,水也很深的,況且還有世界NO。1厲害的鱷魚呢!”傑夢說。“也是噢。你確定鱷魚不會傷到我們?””哎呀!痛死了!你個烏鴉嘴!鱷魚在撞潛水艇。流血了,可惡。”傑夢氣憤極了,“開快一點!”一直這樣五次,終於到達凸6了。魔法拐杖?”“幾個六色小方塊?”“一個金之盾牌?”三人很驚訝,拿起寶物就走了。來到糖果宮殿,接受最後的挑戰,與黑暗王戰鬥。“哈哈哈哈——哈哈哈哈——你們終於來了,有沒有把握打贏我?想打敗我?門都沒有!”黑暗王嘲笑着說。“死亡蝙蝠!”一群蝙蝠紛紛吐出毒液。“金之盾牌”晶晶躲過蝙蝠吐的毒液,一道又一道的光射死了所有的蝙蝠,晶晶很累了,就暈倒了。接下來就看平平的了。“加油,你可以的,平平。”平平自言自語。“黑暗之光”“陽光烈焰”平平還沒堅持不久,就被打敗了。“光的力量——夢幻之手”傑夢沒帶任何東西就上場了,一隻幻影的大手把黑暗王緊緊抓住,死了。糖果城恢復了原來的模樣。平平和晶晶也康復了,“好了,該去找王子了。”平平說。”那我們走吧!“晶晶說。“你究竟是什麼人?”平平問。“我們不用去找王子了,給你們個驚喜。我就是王子。已后,請叫我傑吉。”

  轉眼間又回到了水果城。從此,平平和晶晶兩兄妹一家,都搬到水果城堡里住了。而糖果城也過着幸福、快樂的日子,而且金蓮洞也有他們三個的雕像呢!

  深圳市上芬小學四年級:陳昕怡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城冒險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城冒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