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底城冒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城冒險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海底城冒險記

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(2)班 韋圳基

  我叫韋圳基, 是一位了不得的發明家,正由於此,我充滿自豪和自信。可是,爺爺最近去世了,搞得我天天寢食不安。

  我六十歲的生日那天,收到了四十八年前爺爺生前寄給我生日禮物——機器兔。唉,機器兔肚子上怎麼有個電腦顯示器。正在疑惑不解時,手指不小心觸了一下顯示器,它立即出顯了“電腦爺爺歡迎你”幾個字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從機器兔那裡得到了爺爺生前死後的資料。一天,機器兔不見了。但又發現連接機器兔的打印機在不停的叫。我放進一張A4紙,打出了一段文字。原來機器兔被北美大三角洲海底城的鯊魚精抓走了。

  怎麼辦?我找到了美少女戰士,向她說明了我的來歷,美少女熱情地接待了我。在她的幫助下,我們來到了海底城。

  忽然,兩隻鯊魚沖了過來。我嚇了一跳,趕快發射冰槍。“隆!”兩隻鯊魚凍僵了。一路上,我們還射僵了不少的蝦兵螃將。忽然,眼前一個大黑影,兩隻大眼直發光,真嚇人!我們迅速逃跑,那大黑影忙追上來。怎麼辦?調虎離山。我們把衣服脫了,光着身子轉了個270度的彎。大黑影以為衣服就是我們,就把我們的衣服咬住,然後高興押“敵人”——我們的衣服,高興地回海底城開慶功會去了。

  我們異了容,混進了會場,救出了機器兔。

  指導教師:彭忠誠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城冒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城冒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