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小熊玩具了。它全身都是棕色的,兩隻耳朵拼起來正好是一個圓形。它的眼睛一眨不眨,好像總在看着我做作業。小腿兒一天到晚都是坐在地上,可真有趣呀!

  小熊天天陪着我做作業,它睜着圓圓的眼睛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快點做吧,做完了我們一起去玩遊戲。”

  晚上,小熊陪着我睡覺。有了這隻小熊,我天天都不怕做惡夢,只做美夢,有時夢中不知不覺笑了,把口水都流到了床上,媽媽還當我尿床了呢。

  每天上學前,我會把小熊放在我的照片前面,好像我們一直在一起,這樣小熊就不會感到孤獨了。如果這隻小熊掉到了地上,沾上了灰塵,我就會馬上把它洗得乾乾淨淨,然後把它放在太陽下曬,等它一干,又可以跟它玩了。

  啊,跟小熊一起玩遊戲,我的心裡十分快樂!

  培養一種愛心是從愛護我們身邊每一件物品開始的,我們要像對朋友一樣對待它們,那麼我們的周圍就一定會被溫馨的愛包圍着,多溫暖啊。

  麻涌第一小學五(1)班 莫艷君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