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豆種子成長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豆種子成長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雨天

  今天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連續觀察日記,我便從櫥櫃里取出兩顆綠豆。我走到陽台,用小勺子在花盆裡掘一個小洞,小心翼翼地把綠豆種子放了下去,再用一些泥土把它埋住。然後,我用杯子裝點兒水,一點兒一點兒的澆到種子上。泥土馬上就把水吸幹了。真希望種子快快成長呀!

 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雨天

  早晨,我剛起床,急急忙忙地就穿好衣服。我裝好一杯水,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,看看綠豆種子長得怎麼樣了。種子已經從泥土裡破土而出,只看見種子那圓圓的半個身子,就像一個蓬鬆的球兒,可愛極了!我把水一滴一滴地澆到種子那圓圓的身上,種子似乎在蠢蠢欲動,說:“真舒服!”

 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雨天

  我又來瞄瞄種子了。我看見泥土有些乾乾的,我又澆了一點兒水,給它滋潤滋潤。哇!種子膨脹得真快,那層皮已經裂開了,從裂縫可以看見芽兒了,真高興!我把水往裂縫裡倒進去,讓即將出生芽兒也滋潤一下。我也倒一點兒在外邊的泥土裡,水滲入泥土裡邊去了,種子吸收了水份。這樣,它便會很快就發芽了!

 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陰天

  我中午放學回來,才有空,連忙跑到陽台。種子還是像昨天那樣,只是裂開了一點兒。我心裡想:怎麼會呢,昨天是這樣,今天怎麼也是這樣呢?我好奇地用牙籤挑了挑裂縫,我只是輕輕一碰,那層皮脫下來了。好神奇呀!就說怎麼會和昨天一模一樣呢!我給種子澆了水,向著天祈禱:“希望綠豆種子健康成長!”

 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雨天

  “種子的芽兒長了!”我驚喜地叫着。種子長的芽兒又長了一些,一條小芽兒從泥土裡探出小腦袋來,彎彎的,很可愛。我給芽兒澆水后,它好像在搖擺着,似乎在彎腰。

  六年級:麥春燕

您正在瀏覽: 綠豆種子成長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豆種子成長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