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糖果城冒險——穿越時空的時空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城冒險——穿越時空的時空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半年前,傑吉處死了黑暗王。雖然黑暗王已死,但他的鬼魂還活着,陰魂不散,暗暗追擊着傑吉三人。

  一天,平平在路上走着,覺得有人在跟蹤他,那人若隱若現,轉過身去,又不見人影了,當平平走進衚衕,黑暗王認為這是一個好時機。他現出身來,鑽進一個壯丁體內,控制着壯丁使用“死亡蝙蝠”。蝙蝠吐出毒素,平平連翻了18個跟斗,躲開了千萬種毒素,踏上牆角的木箱,翻牆逃了。黑暗王火冒三丈,大吼了一聲,一拳打到牆上去,牆立刻粉碎了。黑暗王很是驚訝,不知自己哪有那麼強的魔力,當他追上去是,平平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平平回到水果城堡,把這一切都告訴了晶晶和傑吉。“這怎麼可能!別撒謊了哥。”“對呀!對呀!黑暗王早死了,絕對不可能死而復生的。”可平平堅持說:“我的確看到了黑暗王,但他很像是一股氣流,他還鑽進一個人的體內,那人就反打我!”傑吉發現這就是所謂的鬼魂附身,覺得大事不妙。大喊一聲;“糟了!”他拉着平平和晶晶就往外跑。他們跑到金蓮洞口,傑吉長嘆一聲:“呼——”“發生了什麼?”平平與晶晶問。“我們要再去糖果城一次,黑魔王的鬼魂還在作惡。”他們仨進了金蓮洞,忽然感覺非常熱,頭暈腦脹,腰酸背痛腳抽筋,眼前出現一個大漩渦,他們被吸進去了。醒來之後,他們到了一個新的地方。平平站起來,問一個過路人:“請問你是哪裡人?”“我是糖果城居民。”“我是平平,糖果城救世主之一!”“騙人吧你!現在都4879年了,三救世主都死了一千多年了!”那人說完,就走了,嘴裡還嘀咕着:“這人肯定瘋了。哎呀,遲到了,飛!”然後又飛走了。傑吉三人感到奇怪,來到糖果城的一個學校,這的老師都在下面坐着,筆自動在太陽能白板上動,班長發現了他們,大喊:“遲到了!請問三救世主有沒有踩鱷魚過金蓮洞?”“沒有!”晶晶很是生氣,“你們未來就出那麼簡單的題?”那班同學議論着:“這人真怪,還未來呢!”“神經病,這題也簡單?”“遲到那麼晚還大哄大叫!不知好歹!”老師火了,拖着他們三個到校長室,校長笑着問:“你們是2000多年的人?”“嗯。”“那你們怎麼來的?”“被漩渦吸進來的!”晶晶理直氣壯的說。校長讓他們回班上課,喝了口茶,又在看校報了。那班有五個搗蛋鬼,他們看傑吉三人不順眼,想害他。一天,一個搗蛋鬼讓傑吉三人去校長室取東西,說在左邊第二個柜子,傑吉三人就去了,校長不在,他們打開柜子,只見裡面全是金銀珠寶,校長剛好回來,誤會傑吉三人是小偷,把他們抓進了監獄。

  晶晶卧在牢門那,痛苦的喊冤,誰都勸不住。晚上,黑暗王過來了,他笑嘻嘻地說:“沒想到你們也落到這步田地吧!”平平氣呼呼地說:“關你什麼事!”“我告訴你,這個年代,我的法力會很強,再逼我,我就讓你們在這時空中永遠消失!”“哼!那更好,快送我們會2011年!”平平說,並把碗里的饅頭打的扁扁的。“你跟饅頭慪什麼氣!你今天的晚餐就這個!”傑吉再也忍不住了,插嘴道,“饅頭跟你有仇呀!”黑暗王看到這,說:“好!我就成全你們!”說完,又一個大漩渦出現……

  沉睡了一分鐘,他們發現在100千米遠處躺着一個巨人,巨人身旁有一個鋒利的大斧頭,抬頭一望,分不清天和地,“我知道了!這巨人是盤古!盤古?啊?盤古!”三人大喊,像是熱鍋上的螞蟻。盤古醒了,拿起大斧頭劈開了天和地,他不斷地長高,天與地也越來越高,直到一天,盤古已經筋疲力盡,倒下后再也沒起來,他的各個部位都化作世界的萬物……不久后,女媧創造了人類……

  他們一直與原始人一起生活,直到……12年後,“嗚嗚嗚——什麼時候才能回去?”

  深圳市上芬小學五年級:陳昕怡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城冒險——穿越時空的時空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城冒險——穿越時空的時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