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綠豆變豆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綠豆變豆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聽說過這樣一件事,綠豆能變成豆芽,不過要泡水好幾天.綠豆扁扁的,小小的,深綠色;豆芽長長的,白白的.綠豆怎麼會變成豆芽呢?!我很驚訝,就決定自己也要實驗,親眼所見,眼見才為實. 

  我選擇了玻璃瓶為它們的"家",先往它們"家"里倒些水,再把"主人"放進去就好了. 

  星期一過去了,一些豆子已經脫皮了,真不可思議.我期盼豆子以後更快的生長. 

  過了一天,豆子有了新的變化.豆子發出長長的嫩芽,並且一個個豆子都脫去了一層綠皮.這時,我心裡算明白八九分了.但是,一些豆子的皮還是沒有脫去,本想把剩下留下的皮都剝去,可是又不想破壞它們的"美好生活",就沒替它們"脫衣".有的嫩芽豎起來,象一個個跳動的音符,那麼所有的音符合起來,豈不就譜成了一首讚美秋天的歌曲. 

  又過了一天,豆子中間的裂縫越來越寬,有的象一隻大白鵝;有的象一直大搖大擺走着的企鵝. 

  晚上,我把它放在窗台上,可能露水能讓豆子更好的吸收水份吧!(這個想法是不是很可笑,很天真呢?!~) 

  接着又過了兩天,早上裂縫變的更寬了,有的豆小芽長,看起來像拼音"d"和"b",還有的像拼音"p",好象有一群的拼音小夥伴在討論問題. 

  今天中午,我看到每個豆芽都象個小女孩梳着小辮子.臨去學前我又去觀察了一次,豆芽一個個張開他們的大嘴巴,好象在說:"謝謝!再見."原來他們已經長大了,變成"大姑娘"了!這可是我用耐心換來的勝利之果喔!~~~

  我終於揭開了泡豆芽的秘密了.當今,世界上還有許多自然之謎,有待於我們青少年去揭開,我一定會繼續努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綠豆變豆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綠豆變豆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