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612周記)顛倒的世界(3) 761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612周記)顛倒的世界(3)_761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61字  編輯:小景

(090612周記)顛倒的世界(3)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顛倒國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

應雨馨續寫應雨馨《顛倒的世界(2)》 

  自從咪咪說出了反的話以後,大家明白了今天必須倒着說話,不然別人肯定聽不懂,許林為難的說:“不會說怎麼辦?”許林的死對頭劉妞說話了:“你怎麼這麼笨哪!拿個本子把要說的記下來,然後倒着讀不就行了吧!只能說你很笨,”許林反駁道:“你也聰明不到哪去,你這樣寫來寫去不是很麻煩嗎?”看着他們倆快吵起來了,隊長波羅咪說:“將就一下吧!這也沒辦法呀!” 

  上課鈴響了,許林一直在想這個奇怪的世界怎麼回事,就一直發獃,老師發現了許林一直在開小差,就叫他起來回答這個問題,許林想到了答案,可不知道怎麼回答就在本子上寫了下來,老師以為他在畫畫,就讓他面壁思過,下課。劉妞自豪地對許林說:“看吧!我多聰明,老師說的題我都能答出,”愛咪露對許林說;”老師說的題你要提前寫好,不能偷懶!’’許林傷心的說:“我的命怎麼這麼的苦呀” 

  痛苦的一天總算結束了,劉妞一回家就說:“媽媽,我肚子餓了,有沒有好吃的呀!”媽媽說:“么什說你?呀懂不聽么怎我!”劉妞馬上糾正說:“媽媽,了餓子肚我,呀的吃好有沒有!”媽媽說:“包面個一有里箱冰,拿去已自,” 

  許林一回家,媽媽就問:“餓不餓子肚你?包面個一吃來過,”許林說:“媽老謝謝,我心關媽老是還,”愛咪露和波羅咪一回家就關上了嘴巴,怕說錯話了,雖然關上了嘴巴可還是說錯了話,一回家,他們倆的小表妹就來找她們二個人玩,小表妹開心的說:“玩起一我跟姐姐,好不好?”愛咪露說:“好,我們陪你一起玩,”這話被媽媽聽見了,媽媽說:“話說么這麼怎你,了懂不聽都我,”波羅咪馬上回答說:“媽媽,戲游個一玩在們我,話反說比是,”媽媽放心的說:“好就那,呢心擔在還我?” 

  請聽下回分析

您正在瀏覽: (090612周記)顛倒的世界(3)761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612周記)顛倒的世界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