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7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7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7) 標籤:巴魯斯作文 烈火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猩猩作文

   我醒來了,咦?這是哪啊?好漂亮啊!

   這時,一個賽爾天使來到了我面前:“1112號,死因:自殺。1112號,歡迎你來到賽爾天堂,請到1112號房休息。”

   哦,原來這是天堂啊。一?小巴呢?

   “天使,這裡有不有一個叫小巴的精靈啊?”

   天使想了一下,說:“小巴?是不是1111號房的哪個巴魯斯?”

  我謝過天使,一路狂奔,到了1111號房。

    小巴見我來了,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圓。我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說了一遍。小巴聽了,直搖頭:“哥哥,你不該來的,這裡雖然做什麼事都可以為所欲為,但沒有生活的酸甜苦辣,一點樂趣都沒有。”

   “嗯.......如果.......我們可以逃回去呢........”我突發奇想。

   “說不定真的行得通呢!”小巴興奮至極。

   說干就干,我們四處打探,終於得到了一條消息——紫虎山的一位賽爾神知道回去的路。

   我們跋山涉水,終於到了紫虎山,還認識了一個布魯克克,他與我們志同道合。於是,我們認他做了三弟。

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!!!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7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