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3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3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3) 標籤:巴魯斯作文 烈火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猩猩作文

  今天,我要去小巴家做客!

  路上,我一邊哼着歌,一邊聽mp3。忽然,我看到垃圾堆里有一個藍色的東西,再走近一看,啊!是小巴!!!

   我扶起他,發現小巴滿身是傷疤,血流不止。

   “小巴!是誰把你傷成這樣的?我去給你報仇!”

  “哥哥,我.......”小巴還沒說完就昏了過去,我連忙把他伏在背上,帶回了家。

   (我家)

   我讓“小紫”——nono來治療小巴,在小紫的治療下,小巴蘇醒了過來。

   “弟弟!是誰把你傷成這樣?”我問。

   “是......是......是我的主人——‘邪靈’”小巴支吾着說。

  “你的主人?他為什麼要打你?”我疑惑不解。

   “因為,邪靈他,開了3年的外掛,我勸他不要用外掛了,他一氣之下,把我打成這個樣子,把我趕了出來。”

   我為小巴打抱不平,想了一會,眼前一亮:“小巴,不如讓我的主人——‘正義’來收養你吧!”

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!!!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3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