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《媽媽,再愛我一次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媽媽,再愛我一次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6年5月的一天,我在家閑着沒事,便打開了電視,嘿!恰恰好,新電影《媽媽,再愛我一次》熱播了,我便認真的看了起來。 

  電影的大慨事情是這樣的:“兩農村的一男一女,結婚不久,便有了孩子,但孩子剛一出世,孩子的爸爸因工作時體力不支,倒在了地上,等醫生救醒后,卻發現他得了癌症,這對“她”,是多麼大的一個打擊啊!養孩子的事,落在了“她”的身上,但孩子爸爸去世后,“她”卻狠下心來把不到一歲的孩子給了別人來養,“她”卻不知蹤影,孩子長大,四處尋母,因此,光車費就欠下了800多元錢...... 

  不過,功夫不負有心人,兒子終於在一家餐廳找到了自己的“母親”那一幕,我想,看得人都濕潤了,我也不知不覺的眼睛濕潤了。 

  啊!多麼讓人感動!我想:如果老天爺讓做母親的選擇“活”哪個?我想,做母親的一定會讓孩子“活”,那為什麼這個“媽”?為什麼不養孩子?是因為窮苦嗎?不是。是因為怕別人笑話自己十一個寡婦嗎?不是。是怕孩子自卑,想自己是一個沒有“爸爸”的孩子嗎?更不是,那為何又要把孩子給予他人來養大成人,為什麼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。 

  “難道這就是一位做母親的責任嗎?這太不公平了,太不公平了!因此,我感到了氣憤,但我一想到那母親是因為自己的爸、媽已經死了,又在外地工作,又要照顧孩子”。我想:“她一定有過“自卑”的想法和一種難以割捨孩子的想法。但願天下孩子健康成長,但也要理解“母親”的一片苦心!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媽媽,再愛我一次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媽媽,再愛我一次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