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4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4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4) 標籤:巴魯斯作文 烈火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猩猩作文

這時,門打開了,主人一進門就喊:“無敵!想我沒有呀,我現在被船長任命為了士兵耶!對了,這是誰家的巴魯斯呀?”

  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,主人很同情小巴:“好啊,歡迎你來到‘正義家庭’!”

   (又是一天),我在火山星轉悠,希望幫主人遇到巴多。我剛刷完了一個吉爾,看到了那個小巴的前任主人——“邪靈”我禁不住滿腔怒火,挑戰了它!

   我用了一個全力一擊,在定眼一看,啊!!!對手是猛虎王!!!!!不過,是一級的。“邪靈”冷笑一聲,使用了外掛,我全身動彈不得。眼看着一級的猛虎王變成100級,敵人向我打來。我冒出一身冷汗,正絕望的閉上了眼睛。突然,聽到了一聲慘叫!這叫聲好熟悉,我睜開眼一看,啊,是小巴!!!!!

 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!!!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4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