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3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3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3) 標籤:巴魯斯作文 烈火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猩猩作文

   外掛王控制了我們,我們開始互相戰鬥。

   最後,我們一個個累倒在了地上,昏了過去。

   迷茫中,我看到了主人,看到了朋友們,看到了許多賽爾。他們都被外掛王折磨着。這時,賽爾神來了,他對我說:“烈火猩猩,站起來,你是這個世界的救世主!站起來!”

  “對不起,我站不起來了,我.......我........我打敗不了外掛王,我讓賽爾們失望,我讓主人失望,我讓你失望.........外掛王他........它太強了........對不起........”我哭着說。

  “你忘了嗎?在紫虎山是怎樣打敗我的?是團結的力量啊!”賽爾神說“你難道要讓賽爾號陷入危機嗎?”

   我恍然大悟,醒來了。

   一道光照耀着我,我們飛了起來,啊?這是什麼?

   當我們落下時,我們合體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3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