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巴魯斯 標籤:巴魯斯作文

巴魯斯 

  那藍色的身體,長長的尾巴,還有兩隻軟軟的觸角加上尖尖的嘴巴,構成了不可思議的巴魯斯。 

  你知道巴魯斯是什麼嗎?那聽我慢慢講來。巴魯斯是水系的,它是由弱小的伊尤進化成的,但伊尤不是直接進化成的巴魯斯,而是先進化成可愛的尤里安,再經過考驗才進化成巴魯斯。一開始伊尤的絕技只有一個-——玩水,通過玩家的辛勤勞動才讓伊尤進化成尤里安,並學到更多的絕技,如:劍舞、飛擊。等尤里安36級時才進化成頑強拼搏的巴魯斯。70多級的巴魯斯就可以打敗可惡的惡魔,如:蘑菇怪、鋼牙鯊、火鹿、提亞斯、納多雷、雷伊、冰雪精靈。巴魯斯的絕技更加厲害,有克制、高壓水槍、猛攻、泡沫光線、潮汐、泡沫。有一次,我帶着巴魯斯去挑戰惡魔提亞斯,我的巴魯斯被打的還剩10滴血時,仍然頑強的打敗了45級的提亞斯,你知道巴魯斯的頑強了吧! 

  你想得到巴魯斯嗎?那就趕緊參加我們的戰隊吧!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