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6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6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6) 標籤:巴魯斯作文 烈火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猩猩作文

  這時,一個士兵來了,“邪靈”只好逃走。

   我背起小巴,準備把他帶回去治療。

   “哥哥......不要浪費.......力氣了.........”小巴有氣無力的說。

   我哭了:“對不起,小巴,都是我害的......”

  “不.......哥哥........謝謝你.......因為你.......我得到了一個........一個新主人........但是........我還沒報答你就不行了........對不起........哥哥........對不起.........”小巴說完,眼睛就閉上了,永遠.......

   我把它背了回去,主人從衛兵那裡知道了剛剛發生的事,說:“無敵,把小巴埋了吧........”

   後來的事,我因為太傷心而忘了,我只記得,我背着小巴,來到了一個懸崖,我大聲喊:“小巴!我來找你了!主人!原諒我的不辭而別!”

  於是,我帶着小巴,縱身跳下了懸崖!

 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!!!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6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