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奶奶,再愛我一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,再愛我一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殯儀車的緩緩移動,我感覺這裡的花,非花,霧,非霧,我的頭腦一片混亂,我好像跌進了萬丈深淵,奶奶,不要拋開我們!

  小時候,您大手牽着我的小手,陪着我長大,那時我是多麼的任性,總向您要這要那,當我上學時,我漸漸和您疏遠了,而且越來越遠,好像您在山崖上,我在深淵下似的。您患了病,神志不清,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,可是我呢?您生病的時候,我卻無能為力,我是多麼無能啊!可是,您還是愛着我,我每天上學時,您總是喊着我的名字,好像我丟了似的,最近我在網絡上看見這樣一則話題,如果,用你的10斤肉,換奶奶的十年壽命,你,願意嗎?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:我,願意!哪怕千斤,萬斤我也願意。哪怕讓我上刀山,下火海,我都願意,哪怕讓我掏心掏肺,我還願意,哪怕讓我做一個天誅地滅,無惡不作的人,我也願意。只要不哭的撕心裂肺,就算沒心沒肺也好,我只求奶奶對我說句遺言,只求奶奶再愛我一次,可是,天不公地不平,為什麼偏要收走一個孤寡老人,為什麼不讓兒孫們盡孝道。我恨自己,我恨自己太無能,我怨天,我怨天如此不公,我愛您,我甚至要和您一併而去,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,那只是未到傷心處啊!最痛無非心死,這是一種什麼痛,這是心痛?還是思念的痛?還是?我只求奶奶再愛我一次……

  奶奶,如果真的有神,真的能讓人復活,那我願付出一切代價,可是那隻我我天真的認為,這一切都是幻想,是幻想啊!我曾天真的認為,只要我上學回來,奶奶就會回來了吧!可那根本不可能!奶奶,願您一路走好!

  六年級:齊浩宇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,再愛我一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,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