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鋼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鋼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暑假本來是沒有作業的,但是如果這時不學,以後可能就學不起了。所以我就決定去學鋼琴。因為在我們學校學過口風琴,所以,學起鋼琴來比較容易。老師讓我買的一本叫《約翰·湯普森1》書,前幾節課的內容不費吹灰之力一下就學完了。別人學完這本書至少需要一兩個月,而我學完這本書只需要只用了兩個星期,是進度最好快的一個,因為我進度快,所以老師獎給我兩個獎狀,並且決定教我一首叫《亡靈序曲》的曲子,在學這首曲子的時候,也碰到過許多難題,比如:剛剛開始的時候老是按不好黑鍵很容易打滑,但是經過我的長期練習解決了這個難題、還有後來要加踏板時,節奏老是弄錯,踩踏板時老是踩錯,導致音都混到一起去了,不過呢,這個難題還是被我解決了、最後老師叫我把這首曲子的開頭彈輕一點,我起先老是彈不輕,按的輕了沒聲音, 按的重了又不行,讓我左右為難,當然這個難題還是被我解決了。學完這首曲子,我總共用了不到兩星期的時間,當我向老師詢問有沒有人比我更快的時候,老師笑了笑說:“現在還沒人彈過,因為他們都說這個太難,所以目前來說你是最快的一個。”接着他又說:“這首歌呢,我們就學到這裡,因為你學的快,所以明天我們直接學習《約翰·湯普森3》,《約翰·湯普森2》對你來說太簡單了,所以就不用學了。” 

  以後我會更加努力,學好鋼琴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鋼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