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自行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自行車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不會騎自行車,所以經常被我們班騎自行車的同學笑話。在這個暑假裡我天天纏着媽媽教我自行車,終於,媽媽同意了。

  我像姐姐借了她自行車,就迫不及待地爬了上去!等我坐好了,媽媽扶住自行車,我慢慢的騎,生怕摔倒,我總是掌握不了平衡,騎得歪歪扭扭。於是,媽媽對我說:”身體坐直,眼睛看前面。“我盡量按照媽媽說的去做,但好像總有人跟我作對似的,自行車一點也不聽我的話。媽媽沒有力氣扶住自行車了,她太累了,我對她說:”就在騎一會。“不管我怎麼軟磨硬泡,她都沒同意。我決定了,我一定要學會自行車!

  媽媽,在旁邊的凳子上休息。我打算自己一個人騎自行車,這回沒人跟我作對了,我很快就學會了!我雖然學會了騎,但卻不會轉彎,於是,我細心觀察別人是如何轉彎的,我看着看着就懂了。保持平衡,才能學會讓自行車轉彎!

  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,真是太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學自行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