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自行車也是課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自行車也是課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課堂,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驛站,是授予我們知識與人生哲理的另一為老師。其實,生活中處處都有“課堂”。

  我很小的時候,我對任何新鮮物都很好奇,每當看到鄰居家的小夥伴自由自在地騎着自行車時,我都羨慕不已,所以我下了決心——要學自行車!

  面對膽小又好奇的我覺得學自行車十分的簡單,可沒想到我才輕輕地踩了一下,一種恐懼便油然而生,兩個輪子總是不聽話。後來我讓爸爸扶着我:“一定要扶着我哦!”我囑咐着跟着後面的爸爸。我才練了一會,感覺有點熟了,就讓爸爸放開了手,我“撲通”一聲摔倒在地,感覺不是想像的那樣簡單,後來我再也不敢騎自行車了。爸爸把我拉到一邊,嚴肅的說:“男子漢大丈夫,怎麼能半途而廢呢?要知道沒有堅持不懈地努力,怎麼能成功呢?聽了爸爸的這番話,我又恢復了自信,胸有成竹地扶起自行車繼續練習,雖然還是一個勁地摔倒,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反覆練習,終於能把自行車騎得穩穩噹噹的了,想它停就停想它走就走,心裡別提多高興了。

  通過學自行車這個小課堂,我發現在生活這個大課堂中,我們學到了很多書本里學不到的本領。

  四年級:丁振軒

您正在瀏覽: 學自行車也是課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自行車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