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鬱悶了很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鬱悶了很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入夏了,天氣總是那麼炎熱。整個世界彷彿一個火爐在燃燒當中。 

  樹梢,知了在呻吟。 

  坐在教室內,仰望窗外的實驗樓,我想了很多很多。 

  這個學期,在我的身邊有着不良的風氣。 

  本學期中旬的一個周二,因為是國防課,同學們有的自由活動,有的則是在教室里寫作業看書。在整節國防課結束之後,下午的第三節課也是自由活動課。放學了,我背起書包回家,隱約間,覺得書包輕了很多,但是我並沒有去注意。 

  第二天,來到學校。我找英語書的時候,卻發現英語書早沒有了蹤影,難道是和哪本書比翼雙飛了?緊接着,什麼科學課本,英語活動手冊,音樂課本……全部消失了。這使我格外地驚奇,會到哪裡去了呢?我在疑惑當中。 

  周四早上有一節體育課,我和同學在教室里玩耍。在多媒體電視的角落裡,我發現有幾本書,便開始艱難地掏起來。一本,兩本,三本……一共十五本包括練習冊和課外書全部找出來了。 

  是誰的所作所為?這並非是一個簡單的惡作劇。我想,一定是有人從我的書包內將N本書拿書,再扔進角落裡的。 

  究竟是誰,至今未得知。 

  前幾天,我把零散的幾十元人民幣放進書包里,就一個早上中午的時間,人民幣竟然也“蒸發”了。 

  大前天晚上,我將四枝新的藍色水筆放在筆袋裡,一個早操時間,也許你就能猜到,恩,又消失不見了。 

  還有學校值周的本子……

  究竟?和我有仇。 

  鬱悶。

您正在瀏覽: 鬱悶了很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鬱悶了很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