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過是因為悶了很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過是因為悶了很久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過是因為悶了很久 標籤:很久了作文 很久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

在昨晚難過一陣子后,須臾之間,腦海突兀出這樣一句貌似經典的話語,“有時候幸福很近,近在咫尺,觸手可及。有時候幸福很遠,遠在天邊,遙不可及。” 

  關於幸福 

  這個標題是我請求LJW想出的橫批。幸福可以是一瞬間,也可以天長地久。 

  幻城 

  這書,我覺得很悲。卡索和櫻花釋都是觸過幸福的人。而櫻花釋要當帝王僅僅是為了哥哥卡索的自由。finally,卡索並不知情地把弟弟櫻花釋給殺了。│理想中,幻城應該寒冬臘月,冰冷卻透着溫暖的冰雪帝國。卷襲而來的冰山刺破蒼藍色的蒼穹。聖戰給冰雪帝國一次前所未有的恐懼。火族的幻術向無邊無際的雪地蔓延開來,可怕與邪惡的笑臉,在幼小的心靈繁衍。 

  離別 

  離別,以及因此帶來的思念,藤蔓般糾纏不清。一語不發,靜待,聽幾句暖心窩、發自肺腑的言語。眼淚這時可以不安分、肆無忌憚從眼球中如噴泉般毫不懈怠。味蕾深深的被刺痛,鹹的。久遠,淡了,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過是因為悶了很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過是因為悶了很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