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表妹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表妹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表妹: 

  你好! 

  我現在住在如詩如畫的梧桐山村。說到如詩如畫你一定會問,怎麼如詩如畫?就讓我慢慢的告訴你吧!

  梧桐山風景區位於深圳特區東部,橫跨羅湖和沙頭角兩區,包括東湖公園、仙湖植物園和沙頭角林場的部分場地,是一個以山體和自然植被為景觀主體的城市郊野型自然風景區。清代詩人橋順詠詩曰:"梧桐山,高倚天,冬來秋霞雪,雨後多煙雲。山中奇植人爭勝,蘢蔥之竹龍鬚草。"山中植物很多,屬典型的南亞熱帶常綠闊葉混交林,最高峰達海拔九百四十四米,為深圳市第一高峰。梧桐山地區氣候變幻莫測,山峰常年雲霧繚繞--時而輕煙淡抹,時而濃霧成蓋在藍天的映襯下,綠色植被隨峰谷起伏,山野一展質樸,奔放的線條,展示出一幅清新和諧的自然景象。看到這裡,你一定心動了吧?暑假一定要來我家玩哦。 

  你還記得嗎?以前,我們總是形影不離,我去哪,你也去哪;我幹嘛,你也幹嘛......有一次,我叫你一起去摘花做花籃,但你摘到一半就叫苦叫累,跑到媽媽那裡去了。但我仍然堅持不懈地摘了一朵又一朵。最終做成了一個漂亮的花籃。你看到了我的成果,羨慕極了,問我:“表姐,你把這個花籃送給我好不好啊?”那時,我把花籃送給了你,現在,我送你一句話:“人生猶如一首樂章,暫時的挫折猶如一個不太和諧的音符,勇敢地演下去吧,這個不好的音符就被跳躍過去……我們應該大膽地去追求才能、知識,只要肯奮鬥,一切美好的東西,我們都會擁有!”希望你能從這句話中受到啟發: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,只要堅持不懈、竭盡全力地去奮鬥,這個困難就一定會被你攻破! 

  祝 

身體健康 

學習進步 

  你的表姐:XXX 

  2007年6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表妹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