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一雙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一雙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母愛”這兩個金閃閃的大字照耀着每一個人的心靈,放射出七彩繽紛的光芒,使人們頭上的光環更加鮮艷奪目。“母愛”是客觀生活中真情的愛,是人人面對的親情,更是愛的心靈空間永恆的主題。那是從我的老姨姥身上發現的。 

  我的老姨姥生活非常簡樸,不算特別有錢。也不算太窮。她有一個女兒,她女兒的名字叫做張柳,現在已經二十多歲了,正上着大學,學習還可以,但是她的媽媽,也就是我的老姨姥,用自己的雙手來養活她們一家,為女兒賺錢,供他上學,有人也會想,哪個母親不是用自己的雙手來賺錢的呢?但是他們的看法錯了,上次我偶然發現老姨姥的手上都是裂縫,還有很多傷口,看上去非常讓人心疼,就連我這個不懂事的孩子看了也會心疼的。 

  我對我的老姨姥不是特別了解,但我知道她的工作一定是非常非常累的,每天早出晚歸。每天手上都會多一道裂痕,受傷還有很多繭子,看上去很粗糙,我每次看到這雙手都會忍不住哭,因為這就是母愛啊,哪個母親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才工作的呀!她每天省吃儉用,攢錢留給女兒,儘管自己變得多麼蒼老,也心甘情願。 

  但是,我的老姨姥突然得病了,腰間盤突出,需要動手術,這可是一個令他們驚奇的數目啊,聽說要二十多萬元,老姨姥一聽這個數目,立刻就說:“咱不做了,太貴了,錢還是留給女兒吧!”但是她的丈夫仍然要讓她做,所以她才勉強做的。現在還在醫院呢,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去看看我的老姨姥,可是總是抽不出空來,因為我快小升初考試了。如果有機會,我一定要去看看我的偉大的老姨姥。不過我聽姥姥說,老姨姥的手現在好多了,因為自從住院后,就沒有干過活,所以手才會好點了。 

  我的老姨姥多麼偉大啊!我堅信,沒有幾個母親會像我的老姨姥一樣的!我愛她的手,愛她的美麗的手! 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”,我一定會好好愛我的媽媽的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一雙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一雙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