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夜景 尚瑛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夜景 尚瑛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夜景

  尚瑛琨

  夜幕降臨,頓時,燈火通明,街道上人山人海,好不壯觀!我漫步在大街上,欣賞着家鄉的夜景。

  沿着大街,抬起頭,會看到一串串金“項鏈”,這金項鏈是由一個路燈構成的,那麼明亮,那麼璀璨,猶如一顆顆金鑽石,好漂亮!

  路過鳳凰廣場,看着那五顏六色的燈柱,彩色噴泉,草叢中的照明燈……此時的鳳凰廣場絢麗多彩,異常迷人!我忍不住停下腳步,靜靜地看着那一個個彩燈,感受着燈的美麗,好不愜意!

  步行來到夜市一條街,我聞到了濃郁的燒烤香味。看着那來來往往的汽車,路旁小店裡燈火通明的景象。聽着那高音喇叭的歌聲,鳴笛聲以及小商販的吆喝聲,我陶醉在熱鬧非凡的夜市中。

  家鄉的夜景,如此美妙,如此迷人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夜景 尚瑛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夜景 尚瑛琨 暫無評論